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自信回首2019,昂首迎面2020——华东监督站2019年度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22 信息来源:字号:【

自信回首2019,昂首迎面2020

——华东监督站2019年度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不畏一路重苦杂难,回首满是丰收硕果。2020117日,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在上海本部召开2019年度述职大会,各处室总结2019年工作成果,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站领导班子成员及在沪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华东监督站各处室负责人分别对2019年各处室的工作进行总结,提出2020年整体工作规划;到场职工现场提问,站领导针对总结内容作点评及建议。2019年华东监督站在工作难点上有所突破,在不足处有所改进,总体较为圆满地完成了各项重点工作,保障了华东地区核与辐射安全。

最后,站党组书记、主任做了总结发言,从员工“各有风采、各展特色”全心工作的状态、中层干部视野和工作深度的进步、监督处室高度执行力三个方面对全站员工——守护华东地区核与辐射安全的“无名英雄们”一年的努力作出了充分肯定,并要求2020年大家应继续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华东监督站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华东地区核与辐射安全继续做出努力。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20121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