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牢记使命 护航进博会

发布日期:2019-11-15 信息来源:字号:【

牢记使命  护航进博会

为切实做好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环境与公众的核与辐射安全保障工作,116日,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深入进博会一线,开展核与辐射安全现场守护工作,慰问一线应急备勤人员。

举办进博会是新时代中国主动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战略举措,具有重大影响力和政治意义。进博会落定上海,既是重大责任,更是高度信任,进博会核与辐射安全保障不容有失。

华东监督站进博会工作组按照生态环境部进博会相关工作方案,赴上海市进博会核与辐射安全备勤保障工作现场,听取了现场工作组关于进博会前期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了解会议期间现场核与辐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人员值班、应急监测设备配置等备勤情况,并与上海市核与辐射安全现场保障组一起巡视了进博会部分场馆。工作组慰问了进博会现场应急备勤人员,对大家此前开展的核与辐射安全排查,确保中央领导和国际政要等活动顺利进行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一线备勤人员再接再厉,坚守岗位,保持高度警觉,按照“无事当有事准备,小事当大事对待”的要求不放过任何可疑情形,继续守护好进博会核与辐射安全。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191111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