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习雷锋精神,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华东监督站辐射安全处党支部开展专题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19-04-18 信息来源:字号:【

为贯彻落实好《关于开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辐射安全处党支部近日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题主题党日。

精神以无私奉献为基本内涵,涵盖了热爱党和祖国的崇高理想和信念,无私奉献为人民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并精一行的“钉子”精神,锐意进取的“螺丝钉”精神、艰苦奋斗精神。作为新时代生态环保铁军,应努力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弘扬雷锋精神,奋发有为,做好核与辐射安全工作,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力量。

辐射安全处党支部将学习雷锋精神与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紧密结合,同志们在党日活动中畅谈对当前污染防治攻坚战与雷锋精神传承的看法和体会,激发“四个情怀”,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强化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还人民群众碧水蓝天。

弘扬雷锋精神,从一点一滴做起。辐射安全处党支部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核心,组织同志们结合党日活动赴田林六村清理小区垃圾,积极参加“清洁家园”志愿服务。同志们不怕脏不怕累,为小区建设清洁家园做了一份贡献,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生态环保人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回答“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办”。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1949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