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特别的爱,源自特别的你”--华东监督站举行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1 信息来源:字号:【

“靴刀帕首桃花马,不愧名称娘子军”。201938日上午,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党组书记、工会主席分别代表站领导、站工会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女职工们致以节日问候,并向女职工们送上节日祝福。

 下午,站工会组织女职工们开展了手冲咖啡品鉴活动。活动主持人从咖啡的起源讲起,围绕赤道附近的主要咖啡产地和咖啡品种展开介绍,并现场演示了手冲基本技巧。大家先后品尝了耶加雪菲、云南小粒、巴拿马瑰夏、蓝山等几款经典咖啡豆,对咖啡文化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

在欢声笑语、香气四溢中,华东监督站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圆满结束。“巾帼不让须眉,红颜更胜儿郎”。华东监督站广大女职工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女性独特优势,争做环保追梦人、奔跑者,把个人奋斗融入环保事业,开展巾帼建功立业活动。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19311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