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组织干部职工集体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29 信息来源:字号:【

2018121810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组织在沪干部职工通过视频直播方式集体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来沪工作交流的宁德核电有限公司人员也应邀一同观看。

习近平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改革开放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巨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深入分析改革开放面临的形势任务,进一步动员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

通过集中观看大会盛况,华东监督站全体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倍感自豪,深刻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核与辐射安全事业也是得益于改革开放,才能在三十余年间中不断地发展壮大。大家在感受波澜壮阔的改革历程同时,也意识到自己肩上担负的重大历史使命和责任,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深化改革开放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凝聚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在新一轮改革开放浪潮中建功立业。

华东监督站辖区6个核设施监督现场也结合现场实际组织了集体观看。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