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华东监督站召开“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29 信息来源:字号:【

20181221日,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机关党委在上海召开“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以下简称专项治理工作)总结大会。站党组成员全部出席,站机关党委书记韩文平同志向大会通报了专项治理工作总结,站党组书记、主任俞军同志发表讲话。

在总结大会上,五个党支部和两个党小组代表,通过列举实际案例的方式,汇报了专项治理工作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站机关纪委书记任欧同志对在专项治理工作发现的对于党建认识不到位、重要概念认识不清等现象进行了反馈。

韩文平同志在专项治理工作总结中指出,华东监督站党组对于专项治理工作高度重视,开展了四次学习和讨论,最终梳理出全站存在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各党支部针对突出问题,查摆具体表现,制订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举出整改实例,推动了全站干部职工思想转变,促使工作作风不断改进。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将会对各党支部开展专项治理工作成效回头看检查,确保整改出实效,问题不反弹。

俞军同志在总结中强调,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要以此次专项治理工作为契机,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不断强化各个党支部、各个党小组的功能,要在发现问题、找准问题和解决问题上发挥更大作用。营造华东监督站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打造出一支核与辐射安全监管铁军,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中国做出贡献。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