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公众宣传>科普园地

喜讯!核辐社微视频获奖!

发布日期:2019-09-18 信息来源: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字号:【

近日,在科学技术部和中国科学院举办的2018年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活动中,江苏省辐射防护协会参赛的微视频《核磁共振有辐射吗?》被评为“2018年全国优秀科普微视频作品”。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的466件作品参选,协会的作品因其科普性与趣味性相融合、寓教于乐的特点获得评委会的认可。目前,由江苏省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管理中心、江苏省辐射防护协会共同出品的“核辐社”系列科普微视频已推出了75集,通过“核辐社”官网、“核辐社HFS”微信公众号、腾讯视频等渠道进行播放,观看次数超过500万人次,在核与辐射安全科普工作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请点击网址观看:https://v.qq.com/x/page/b0796hnktxp.html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