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政建设>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 保障进博 ——华东监督站收到上海市进博会服务保障工作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3-12-11 信息来源:字号:【

 凝心聚力 保障进博

——华东监督站收到上海市进博会服务保障工作感谢信

近日,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分党组(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收到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感谢信,对华东监督站相关同志担任第六届进博会虹桥论坛联络官期间的工作表示肯定。

 

2023年11月5日至10日,第六届进博会在上海顺利举行。本届进博会为疫情过后首次全面线下举办。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博会“越办越好”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保障一流的城市环境,提供一流的服务保障,上海市工委号召市级机关各单位机关党组织、中央在沪单位党组织予以支援。华东监督站积极响应、优中选优,推选一名具有海外留学经历的干部赴任第六届进博会虹桥论坛联络官支援进博会城市服务保障领导小组。该同志在进博会期间积极发扬环保铁军精神,充分发挥自身特长,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承担外宾接待工作,立足一线、连续奋斗,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华东监督站的全力支持下扎实做好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暨虹桥国际经济论坛相关服务保障工作。

举办进博会是新时代中国主动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战略举措,具有重大影响力和政治意义。此封感谢信是对我站以往工作的认可,也是对后续做好常态化服务保障工作的鼓励。华东监督站将一如既往地凝心聚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持续做好重大活动保障。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