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政建设>工作动态

监督服务双结合 我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1-05-24 信息来源:字号:【

监督服务双结合 我为群众办实事

——华东监督站在三澳核电厂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全面打造核安全命运共同体,提高核电新项目建设管理水平,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在对三澳核电厂开展专项检查期间,联合检查组相关专家,与三澳核电厂现场参建各单位基层党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党建联建活动。

三澳核电厂处于新项目开工建设初期,面临管理体系待完善、人员队伍管理水平待提高等实际问题,党建联建活动围绕提升三澳核电厂现场安全质量管理水平开展。华东监督站监督员介绍了华东监督站专项监督情况,交流了近期核电厂监督案例,并提醒相关单位要“常怀忧患之思,常备自警之心”,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屏障。检查组专家交流了核电厂建造期间安全质量管理的良好实践和经验反馈,并结合自己现场管理经验,提出如何进一步提高三澳核电厂现场管理水平的建议。随后,与会各位同志就“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利用好党建联建平台提高现场管理水平”、“如何做好经验反馈和现场安全质量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华东监督站创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建联建活动,通过专项检查平台,加强各单位之间的经验反馈和交流沟通,提升各核电厂安全质量管理水平,促进核事业健康稳定发展,为助力碳达峰、实现碳中和贡献行业力量。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21517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