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政建设>工作动态

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华东监督站分党组集体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19 信息来源:字号:【

 

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华东监督站分党组集体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立志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12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近日,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分党组组织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并进行交流讨论。

同志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强调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同志们认为,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始终如一的历史担当、为民无我的崇高境界、兴党强国的使命情怀,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站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2123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