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政建设>工作动态

华东监督站机关党委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0-12-09 信息来源:字号:【

华东监督站机关党委开展集体学习

20201125日,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机关党委召开会议,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集体学习。在华东监督站分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领读下,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以下简称《说明》),并就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并提出建议,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应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说明》中指出,“十四五”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必须遵循坚持系统观念的原则,系统观念是具有基础性的思想和工作方法。华东监督站应组织一次关于“系统观念”的讲座,作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行动项。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在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中的系统观念,不断推进华东地区核与辐射安全监管“两个现代化”向前发展。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20124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