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政建设>工作动态

华东监督站机关党委进行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0-11-04 信息来源:字号:【

华东监督站机关党委进行集体学习

近日,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召开机关党委会议,对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下简称40周年讲话)进行了集体学习和研讨,并部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体培训学习工作。

会议要求,全站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意义,把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常抓不懈、常抓常新。相关部门要将《意见》提出的要求进行梳理,结合华东监督站实际情况制定责任清单,纳入到党办人事部门的季度考核工作中。同时更新本年度的党建工作计划,督促各级党组织将具体要求落细落小落实。各党支部组织《意见》和40周年讲话精神的学习,并认真贯彻落实相关要求。

会议强调,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当前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党建思想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各级党组织应分层次开展学习,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部中心工作、站监督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不折不扣落实学习任务,将学习成果落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去。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201030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