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政建设>工作动态

听心声 送关怀 鼓干劲——华东监督站赴围场看望慰问挂职扶贫干部

发布日期:2020-08-20 信息来源:字号:【

听心声 送关怀 鼓干劲

——华东监督站赴围场看望慰问挂职扶贫干部

近日,华东监督站纪检组长带领站人事部门相关同志赴围场看望慰问挂职扶贫干部张卫华,向其了解扶贫工作、生活情况。

2018年是精准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起步之年,20184月,张卫华积极响应生态环境部号召,满腔热血投身脱贫攻坚工作,来到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挂职副县长。两年多来,在生态环境部和省、市、县的共同努力下,围场于20202月正式退出贫困县序列,成功实现脱贫摘帽目标。

 

华东监督站有关同志代表站分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向张卫华送去关心和问候,充分肯定了其取得的成绩,并期望他在生态环境部的坚强领导下,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始终如一的状态巩固和提升脱贫攻坚战果,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而继续奋进。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20819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