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政建设>工作动态

炎炎烈日灼,清凉人心沁——华东监督站积极开展夏日敬老送清凉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8 信息来源:字号:【

炎炎烈日灼,清凉人心沁

——华东监督站积极开展夏日敬老送清凉志愿者活动

一包绿豆,一袋冰糖,炎炎烈日灼,清凉人心沁。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助力营造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723日,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核你一起”志愿者来到上海市徐汇区虹梅街道开展夏日敬老送清凉志愿者活动。

在结束近年来最长梅雨季之后,上海随即迎来了高温酷暑,天气闷热难耐,人在室外稍微活动便会因高温而体感不适,而我们这座城市里面的老人群体正需要我们的关爱,给他们送上清凉,奉上关怀。本次志愿者服务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和赞扬。

人民城市为人民,人民城市人民建,华东监督站正用自身实际行动诠释这一重要理念。文化是民族发展之根本,城市的发展不仅是经济发展,物质富足,更应有人文关怀,我们有责任让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气成为一种新风尚。华东监督站将积极投身上海志愿者服务事业,以实际行动诠释人民担当,以工作成效体现铁军风采,从而让上海这个人民城市底色更暖心亮色更耀眼。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20728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