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政建设>工作动态

华东监督站机关党委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0-06-09 信息来源:字号:【

华东监督站机关党委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2020525日,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机关党委开展集体学习研讨,会议由华东监督站分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主持,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相关同志参加。

会议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和上海市市级机关工委印发的《关于市级机关广泛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文件精神,2020年上海市市级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集体学习并做出相关部署。

会议指出,中国经济发展已经从高速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2020年不设经济增速目标,不意味着今年经济工作没有目标,相反,更多事关民生细节的指标已经融入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城镇新增就业900万人以上,城镇调查失业率6%左右;居民消费价格涨幅3.5%左右;居民医保人均财政补助标准增加30元,开展门诊费用跨省直接结算试点……不设增速目标,更有利于引导各方面集中精力抓好六稳六保,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夯实基础。

会议强调,应按照《工作方案》要求,紧密结合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广泛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使党员、干部弄清楚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2020年上海市市级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为2020年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应进一步梳理华东监督站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逐项对表对标,确保全面落实机关党的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建设模范机关。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20528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