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政建设>工作动态

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打造核与辐射安全监管铁军

发布日期:2020-04-15 信息来源:字号:【

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核与辐射安全监管铁军

202049日,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组织开展党建工作研讨活动。华东监督站机关党委副书记讲授题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核与辐射安全监管铁军》的辅导报告,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的相关法规条例、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等内容进行讲授。华东监督站全体党务干部参加。

辅导报告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具有重大政治、理论、实践和方法论意义。华东监督站作为生态环境部的派出机构,必须不折不扣认真贯彻落实。通过落实责任制,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党建工作必须严格执行党的各项法规制度要求,做到落地见效。党支部作为落实党的方针政策的“毛细血管”,必须持续提升规范化建设,加强对党员的监督管理,严肃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支委会要加强党员职工的思想动态分析、着重培育正常良好的党内政治生态,研究推进党建和业务的融合,推动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2020年党建工作应坚持以全面从严治党、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为主线,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总体国家安全观,推进落实上海市市级机关党的建设2020-2022年行动措施,为确保核与辐射安全、建设美丽中国提供坚强保障。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20413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