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政建设>工作动态

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华东监督站分党组集体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发布日期:2020-04-14 信息来源:字号:【

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华东监督站分党组集体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2020327日,中共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分党组(简称华东监督站分党组)组织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集体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并对进一步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出研究部署。

会议由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机关党委有关同志领学,对《规定》出台的背景和条款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规定》的印发实施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制度安排,为新时代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指出,《规定》明确了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主要原则、责任内容、措施要求等,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会议要求,要探索建立华东监督站各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监督评估机制,使其成为推进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落实的全方位监督,引导全面从严治党融入华东监督站各项工作,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2047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