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政建设>工作动态

以严慎细实的工作作风做好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华东监督站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部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4-02 信息来源:字号:【

以严慎细实的工作作风做好个人有关事项报告

——华东监督站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部署动员会

320日上午,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部署动员会,会议采用视频方式进行。华东监督站副处级以上领导职务人员和二级调研员以上职级人员参加会议。

华东监督站主要负责同志作动员部署并强调,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干部管理监督、促进干部对党忠诚老实和廉洁从政的重要措施。全站领导干部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如实向党组织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检验对党忠诚的试金石,从“两个维护”的高度,增强如实填报的政治自觉,接受组织监督;二要进一步深入研究相关政策,吃透文件精神,把填报说明搞清楚、把易错易漏点弄明白,以严慎细实的工作作风精准、规范、如实填报个人有关事项;三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增强组织观念,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绝不是个人“小节”,而是不守纪律的“失节”,对于漏报瞒报问题,将依规严肃处理。

华东监督站党委办公室(人事处)围绕《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以下简称两项法规),再次对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范围、报告事项、报告类型、查核方式、漏报瞒报行为及具体的处理办法进行了宣贯,并结合《华东监督站2020年度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安排和填报要求。此外,结合警示案例对易错易漏点进行了重点提醒。

通过本次会议,全站领导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加深了对两项法规的理解,对如何准确、完整和规范地填报《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20325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