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政建设>工作动态

“血”战疫情——华东监督站党员干部参加上海市无偿献血

发布日期:2020-03-06 信息来源:字号:【

“血”战疫情

——华东监督站党员干部参加上海市无偿献血

221日,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参加上海市市级机关工委组织的无偿献活动。

自去年年底新冠病毒爆发以来,一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打响。步入二月份,新冠病毒疫情在激烈的攻势下节节败退,各行业逐步有序恢复,步入正轨。

因居家隔离,不到公共场所聚集抗击疫情举措,上海市无偿献血、采血的工作受到了一定影响,进一步影响到了各医院对于重症病人的诊治。解决人民群众的困难,就是工作方向,220日中午,上海市市级机关工委向市级机关系统发起无偿献血号召,要求当天1430分前上报献血名单,21日进行无偿献血。献血人员应符合“党团员、未离沪或返沪已隔离14天、可自行前往”条件。

华东监督站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在微信下发通知半小时内,符合条件的10余名同志几乎全员报名。华东监督站优中选优,最终推选出6名同志参加无偿献血。根据上海市市级机关工委献血工作安排,张红涛同志参加了21日第一轮次的献血活动。其他同志将根据市级机关工委安排,后续陆续参加献血活动。

哪里有困难,党旗就飘扬在哪里,哪里有需要,党员就屹立在哪里。华东监督站这一个有着8成党员的大家庭,通过一个个先锋的模范表率,凝聚起全站力量,有难必破,有险必克,勇于成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的冲锋队、敢死队,不断为即将到来胜利做出贡献。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20227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