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政建设>工作动态

党员带头做模范 疫情防控当先锋

发布日期:2020-02-26 信息来源:字号:【

党员带头做模范 疫情防控当先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面前也必须严守核安全。219日,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监督二处党支部紧密围绕“党员带头做模范,疫情防控当先锋”的主题,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力做好疫情期间核安全监督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支撑保障。

为响应疫情防控号召,监督二处党支部采取信息化手段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线下自学与线上领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和李干杰部长在全国生态环境系统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引导大家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切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全体成员结合学习内容和自身实际进行了交流和发言,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要严格执行党中央统一部署。作为核与辐射安全监督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克服各项困难、创新工作方式,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充分发挥核安全铁军精神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障华东地区核与辐射安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活动最后,现场监督的党员同志们在安全帽显著位置张贴党徽,主动亮明身份,接受群众监督,以更积极的态度开展现场监督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华东监督站将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畏艰险、无私奉献,始终为党和人民战斗在疫情防控和核安全监督第一线。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勠力同心,顽强作战,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20225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