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政建设>工作动态

党建共建深入班组 扎实工作不负韶华

发布日期:2020-01-22 信息来源:字号:【

党建共建深入班组 扎实工作不负韶华

——华东监督站在荣成核电基地开展党员进班组活动

施工班组是工程现场的基本单元,其发挥作用的情况直接关系到工程质量和安全。为深入了解工程一线实情,有效应对施工质量风险点,扎实做好核安全日常监督工作,202018日,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联合石岛湾核电及参建单位在高温堆工程现场开展党员进班组活动。

雨雪过后,寒风刺骨。7:40,现场党员同志已到达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高温堆项目部主设备队郭林强班的工作室。他们详细了解班组的建设历程,仔细聆听了当日的班前会;他们认真观察了施工先决条件检查全过程,并就密闭空间管理、防异物管理等情况同班组成员进行了交流;他们有感于班组成员专业、敬业的精神,他们悉心答复班组成员关于核安全监督检查的问题;他们穿上连体服,系上安全带,钻过人员通道,爬上蒸发器法兰,与班组成员并肩工作一天,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现场。

华东监督站通过开展党员进班组活动,畅通了与核工业建设一线施工班组的沟通渠道,直面一线问题,推动了工程参加单位全员参与和责任意识,提升了监督效果。

2020年,华东监督站将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姿态引领核设施现场形成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氛围,把铁军精神推进到现场,把铁军旗帜插遍在前沿,服务、引领、号召,为国家重大专项的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20117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