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政建设>工作动态

华东监督站参加上海市级机关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7 信息来源:字号:【

 

华东监督站参加上海市级机关健步走活动

2019921日,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参加了上海市市级机关举办的“健步新时代奋力新担当”健步走活动。

在迎来新中国70周年华诞之际,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断增强全站凝聚力,打造一支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华东监督站组织了《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参加上海市健步走、举办“奋斗新时代筑梦新征程”等一系列庆祝活动。本次健步走活动,是系列活动中的一环。921日正值第17号台风“塔巴”来袭,集会和健步走场地风雨交加。在开幕式上,现场千余名参会人员或手撑雨伞,或身披雨衣,未因风大雨急而有半分退缩,反随着广场上播放的《歌唱祖国》等一首首歌曲引吭高歌,伴着大风扬起的一面面五星红旗斗志昂扬。千余名人员,正是全体中国人的缩影,十四亿同胞有着共同的信仰凝聚在一起,向着相同的目标共同奋斗,无惧世界形势的任何风雨与波折。

 

开幕式结束后,华东监督站二十余名同志开始了6km的沿江健步走。黄浦江水怒涛滚滚,奔涌向前,正如中国崛起势不可挡。大家手挥国旗,沐风栉雨,沿江结伴而行,历经一个小时抵达终点,为祖国送出“繁荣昌盛幸福安康”的生日祝福。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19925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