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政建设>工作动态

紧抓问题不放松 深入现场做表率

发布日期:2019-09-17 信息来源:字号:【

紧抓问题不放松  深入现场做表率

201998日,我站监督二处党支部书记朱伟儒出现在福清核电厂华龙一号首堆建设现场,顶着秋老虎带来的炎热,他穿着厚厚的连体服、背着沉重的安全带爬上爬下后钻到燃料转运仓所在位置,借着手电筒的灯光仔细观察并不断询问当时钻孔情况及最新的调查进展,随后他又开展了华龙一号机组核岛厂房的现场巡视工作。

监督二处党支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支部书记带头深入基层,与党员群众共同开展现场周末值守。同时以身作则传帮带、紧抓问题不放松,现场向监督员传授缺陷踏勘和问题跟踪的技巧,展示了核安全监督员不怕苦、不畏难的精神,用行动践行将核安全永远放在第一位。

在华龙一号全球首堆监督上,监督二处党支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施工偏差,在深入调查基础上,探究根本原因,深挖思想和管理问题,严格依法依规开展监督,确保工程质量。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199月8日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