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政建设>工作动态

我站在三门核电现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建议征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8-19 信息来源:字号:【

201988日,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在三门核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门核电)现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建议征求座谈会,广泛征求三门核电相关人员对华东监督站的意见建议。

为了避免以往征求意见文来文往但效果有限的情况,按照华东监督站党组“听到真意见、查找真问题、开展真整改”的要求,机关党委委员、办公室(党办人事处)干部、三门核电现场监督组组长3人精心组织了此次座谈会。邀请到会的三门核电有限公司参会人员包括公司总经理吴元明,主要部门代表,以及日常监督工作中与华东监督站监督员密切接触的基层工作人员。

座谈会上,三门核电参会代表普遍对于华东监督站在党风廉政、避免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方面给予了好评,同时提出了,希望监管部门“提高监督规范性、专业性和刚性”的尖锐意见,希望“通过培训交流,互相学习,加强双方对法规、技术认识”的建议。此外,与会人员还通过填写调查问卷的方式反馈了对华东监督站的意见建议。

通过各层级的现场征求意见和收集意见表等形式,华东监督站让各核电营运单位当啄木鸟,深入掌握了各核电厂对我站当前监督工作的意见、建议,为后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整改落实找准了方向,打好了基础。

(供稿:站机关党委)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