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政建设>工作动态

华东监督站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庆祝建党98周年--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发布日期:2019-07-11 信息来源: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201972日,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召开全站党员大会,对2018年华东监督站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优秀党员进行表彰。华东监督站党组书记、站主任俞军出席会议,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下简称主题教育)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在表彰大会上,4名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事迹汇报交流。汇报结束后,在获奖代表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回顾入党初心。

在主题教育再动员讲话中,俞军指出,华东监督站2018年的党建工作虽然取得了不少的成绩,但是应清醒看到,华东监督站党建工作仍旧存在不足,仍需进一步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是党中央布置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严格落实主题教育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剖析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际问题,合力共筑华东监督站党组织大家庭,打造生态环保铁军。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1978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