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政建设>工作动态

百年五四:以青春之我,铸今日之中国

发布日期:2019-06-11 信息来源:字号:【

适逢五四百年纪念,为缅怀革命先驱,进一步弘扬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强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念,近日,监督一处党支部开展以“百年五四:以青春之我,铸今日之中国”为主题的五四讲话学习活动。支部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学习。

活动中,同志们聆听了习近平同志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重温了一代代青年为国抗争、敢于奋斗的历史,畅言学习感想和接下“接力跑”重任的坚定信念。

同志们表示,讲话中对青年人殷殷希翼,掷地有声、意韵深远。当下改革发展攻坚阶段,核安全监督战线上的青年作为“接力跑”下一棒的参与者,更要以信念立身,认真领会“四个自信”的深刻内涵,坚定对自己国家的信心,对自己民族的信心;要充分认识到“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保护工作的艰巨性,坚决贯彻环保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的必要性;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敢于坚守青年的激情,提高修养、文化、品格,以“凿井者,起于三寸之坎,以就万仞之深”的信念和毅力,在工作的点点滴滴中做实做细,为打赢三大攻坚战、建造绿色中国发挥应有的作用。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