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政建设>工作动态

上海市市级机关工委对华东监督站进行党建工作督查

发布日期:2018-12-28 信息来源:字号:【

910日,中共上海市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督查组黄宇杰一行对环境保护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进行党建工作督查。华东监督站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韩文平,华东监督站机关党委和纪委相关同志,各支部书记参加了督查。

在督查会上,韩文平谈到,华东监督站党组对于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始终把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坚持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把党建贯穿于核与辐射安全监管的实际工作中,为完成生态环境保护这一政治任务提供政治保证、思想保证、组织保证、作风保证、纪律保证和制度保证。

督查组在听取汇报后,通过查阅资料和党员访谈等形式开展了督查工作。督查组黄宇杰同志肯定了华东监督站前三个季度的党建工作,积极评价了华东监督站各级党组织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机关党建“2+5”重点工作活动、进博先锋•党员行动等活动的开展情况,表示将在相关报告中如实反映华东监督站的党建工作成效和工作建议。

华东监督站机关党委后续将根据督查反馈意见和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做好策划安排,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