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政建设>工作动态

我站参加上海市市级机关“践行新理念 聚力十三五”主题论坛

发布日期:2016-03-21 信息来源:字号:【

  3月17日下午,上海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联合解放日报社共同举办“践行新理念 聚力“十三五””主题论坛。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市科委、市住建委、市金融办、市发改委、市商务委等单位领导聚焦上海“十三五”发展的重大战略、重要举措、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与会嘉宾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新理念引领上海“十三五”新发展、科技成果转化助上海科创中心建设、自贸区制度创新推动国际贸易中心建设、自贸区金融开放创新引领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构建与特大型城市相适应的城市管理和社区治理新模式、提高机关党建服务改革发展水平等主题探讨形势、分享认识、交流工作、开拓思路。本次论坛的与会领导嘉宾还现场回答了通过前期征集遴选的热点问题,回应党员群众关切。

  环境保护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机关党委宣传、纪检部分人员参加了本次论坛。后续机关党委将持续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五大发展理念转化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举措,转化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实际成效,为服务和聚力“十三五”提供坚强保证。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