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政建设>工作动态

我站组织开展党组中心组关于部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精神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16-03-02 信息来源:字号:【

  3月1日下午,环保部华东监督站党组召开党组中心组会议,集体学习2月25日部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俞军同志主持,站党组成员刘建、韩文平、冯建平、巢哲雄出席。

  会议重点研究了陈吉宁部长在2016年全国环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上的工作部署和五点要求,并围绕我站2016年重点工作展开讨论。

  

  俞军同志强调我站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必须做到以下四点:一是向中央“看齐”是领导干部的基本要求,必须不折不扣执行;二是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章和环保法,学好核安全法规;三是加强反腐倡廉,提升监督效率;四是要继续加强作风建设,把规矩挺在前面。

  新到任的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巢哲雄同志指出:要切实加强学习、深化开展纪检工作,要做到“正面引领正面倡,忠诚干净敢担当”。此外,站领导刘建、韩文平、冯建平三位同志也结合分管工作分别进行了发言。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