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政建设>工作动态

我站开展2016年“一日捐”活动

发布日期:2016-01-15 信息来源:字号:【

  据上海市市级机关工委《关于开展2016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的通知》和站工会的工作计划,我站于2016年1月6日开展以“人人奉献爱心、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一日捐”活动。

  工会主席韩文平副主任作了动员讲话,指出“一日捐”活动在我站已经连续开展了两次,这是我站工会在每个新年到来之际开展的一项常规活动,也是上海市级机关工委以“心系职工情、温暖进万家”为主题的元旦、春节帮困送温暖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一日捐”活动是我站“团结、自律、规范、职业”的单位核心价值观的良好体现。他希望全站职工量力而行,积极参与,为促进慈善事业发展、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进行了现场募捐。站党组书记俞军主任带头捐款,全站职工也积极参加,慷慨解囊。此次活动共募得善款9000元。本次募得的善款将汇入站工会的“一日捐”专项资金中,用于对本单位困难职工的关怀和帮助。后续还将开展一系列的春节送温暖活动,让困难职工家庭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