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政建设>工作动态

站工会举办2015年度跳绳、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6-01-15 信息来源:字号:【

  为增强单位凝聚力,强化团队协作精神,丰富职工的业余体育生活,站工会于12月15日在上海举办了2015年度跳绳、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全站职工的热情响应,大家充分准备、积极应战,纷纷报名参赛或者到赛场加油助威。跳绳比赛主要考验团队的协作精神和默契程度,各工会小组发挥集体智慧,扬长避短制定战术,在单人跳绳和集体跳绳项目中均发挥了较高水平,单位核心价值观的“团结”两字在比赛中得到了充分的展现。在集体跳绳比赛中,第五工会小组技高一筹,凭借默契的配合获得了第一名。接下来的乒乓球比赛更是精彩纷呈,紧张激烈,大家顽强拼搏、互相加油鼓劲,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

  比赛结束后,工会副主席顾东辉对本次比赛做了总结。他转达了因工作原因出差在外的站工会主席韩文平副主任对本次比赛的关心和支持,肯定了大家积极拼搏、团结一致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希望全站职工平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不断增强身体素质。今后工会将创造更多的机会和条件让大家参加各项体育健身活动。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