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信息>业界资讯

核安全中心举办党史及核安全法知识学习特色互动活动(第一期)

发布日期:2021-04-22 信息来源: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字号:【

为让公众了解核能与核技术在我们生活中扮演的重要角色,积极在行业内和社会公众中传播核安全理念,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于近日开展了“核安全守护美好生活”(2021)——手机摄影特色公众沟通活动。同时,为了进一步提高公众对核能与核技术的认识和理解,以优异成绩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活动还策划了一系列有奖知识问答环节,并不定期推出。

有奖知识问答(一)

4月16日启动第一期知识问答活动,本期题目涵盖党史知识、核安全法、核能核技术等方面内容,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答题。本期将送出100份精美盲盒小礼物,参与答题就有机会领取!

本期答题时间:4月16日起至4月27日。

幸运者抽取方式:趣味随机抽取。

结果公示:4月19日起每日将抽出10名幸运参与者,并送出神秘盲盒,目前已送出两批。

扫码下面二维码可参加主场手机摄影活动上传作品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