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信息>业界资讯

核科技馆在“科普中国——绿色核能主题科普活动”中受到中国科协表扬

发布日期:2019-03-07 信息来源:中国核工业科技馆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6—2020年)》和《核安全法》,2018年,中国科协、国家能源局、国家原子能机构、国家核安全局继续联合开展科普中国——绿色核能主题科普活动。核科技馆积极响应,围绕绿色核能主题开展了多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经中国科协审核评议,核科技馆在2018年度“科普中国——绿色核能主题科普活动”中表现突出,受到表扬。

在今后的科普工作中,核科技馆会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继续推动新时代核科普工作全面提升,为促进核能安全发展及和平利用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为提高公民科学素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