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信息>工作动态

凝心促交流,聚力保进博——华东监督站与上海市辐射站开展第三届进博会核与辐射安全保障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0-09-07 信息来源:字号:【

凝心促交流,聚力保进博

——华东监督站与上海市辐射站开展第三届进博会

核与辐射安全保障工作交流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不仅要年年办下去,而且要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的重要指示精神,践行华东核与辐射安全命运共同体理念,切实保障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核与辐射安全,2020826日,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与上海市辐射环境监督站(以下简称上海市辐射站)开展进博会核与辐射安全保障工作交流。

上海市辐射站对进博会核与辐射安全保障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华东监督站对上海市辐射站进博会核与辐射安全保障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双方着重就进博会期间华东地区核与辐射安全保障支援等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

进博会是推动我国开放型经济向更高层次发展的重大举措,对助力党中央在当前国内外环境发生显著变化的大背景下构建基于“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具有特殊重大意义。华东监督站将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以工作成效体现担当,积极践行华东核与辐射安全命运共同体理念,协调联动华东地区核与辐射安全支援力量,切实保障进博会核与辐射安全。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2091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