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信息>工作动态

走进运行一线,联建共促提升——华东监督站与福清核电开展党支部党建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8 信息来源:字号:【

走进运行一线,联建共促提升

——华东监督站与福清核电开展党支部党建交流活动

为深入做好党建与业务融合,打造“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新生态,817日,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监督二处党支部与福清核电运行二处党总支在福清核电联合开展了“走进运行一线,联建共促提升”的党建交流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首先来到3/4号机组主控室,与当班运行值长进行交流,了解机组运行情况和人员思想动态。随后,共同对电气厂房、柴油机厂房等区域开展联合巡检,华东监督站党员根据丰富的监督经验对现场的电缆布置、厂房管理等提出建议,同时将同行电厂发现问题进行了经验反馈,福清核电党员针对提升现场安全管理水平给出了行动方案。

 

此次活动是基层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的创新尝试,通过共同巡检和交流,增进了理解和信任,提升了共识,为后续党建与业务的共同提升奠定基础。华东监督站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借助党建联建交流平台,促进营运单位核安全文化水平的提升,共筑核与辐射安全的有力屏障。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20824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