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信息>工作动态

跳起来,动起来,华东监督站开展“云跳绳”比赛

发布日期:2020-05-15 信息来源:字号:【

跳起来,动起来,华东监督站开展“云跳绳”比赛

春末夏初,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人们都不禁想藉此抖擞抖擞精神,舒展一下筋骨。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工会适时在4月下旬至五一假期期间组织全体职工开展2020年春季跳绳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一分钟个人赛、三分钟团体赛和亲子接力赛三个项目。比赛采用“云跳绳”方式进行,参赛队员通过视频拍摄传输、实时直播等方法解决当下不能人员聚集开展大规模比赛以及我站人员点多面广的实际困难。“各守一方”的现场监督员和在家休假的职工都可以参赛,隔空对决,线上PK

 

报名开启后,职工家属就跃跃欲试,踊跃报名,利用业余时间积极锻炼,勤奋练习。特别是五一劳动节期间,不少职工跟自己的孩子一起跳绳完成比赛,其乐融融。

在全站职工的鼎力支持和配合下,比赛于58日顺利完成,共计有70余人次参加。比赛中,参赛队员奋勇拼搏,团结协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不仅展现了华东监督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强健体魄,也为复工复产顺利推进持续助力。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20511日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