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信息>工作动态

用奋斗的汗水淬炼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铁军青春力量

发布日期:2020-05-09 信息来源:字号:【

用奋斗的汗水淬炼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铁军青春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奋斗不只是响亮的口号,而是要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中见精神。

2020年的“五一”劳动节,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节日。疫情的阴霾逐渐散去,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刚刚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夏意渐浓,工厂车间、街头巷尾,复工复产正在不断推进。作为核安全监督员,身上肩负着守护国家核安全的重任,始终坚守在核电厂现场一线24小时待命,巡视主控室和厂房、应急保障巡检、核实记录数据、处理紧急问题。与千千万万各行各业的“逆行”中国青年一样,用双手和汗水为加快复工复产贡献力量,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

“五一”劳动节是劳动者的节日,为了能让坚守现场值班的核安全监督员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工会主席致电慰问值守在各核电厂现场的核安全监督员们,感谢他们为守护国家核安全作出的贡献,勉励大家不忘初心,不负韶华,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奋斗中挥洒青春的汗水,让核安全旗帜高高飘扬。

时有所需,必有所为。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铁军用奋斗注解人生,以实干笃定前行,用汗水浇灌收获。平凡的岗位、普通的生活淬炼了他们青春的理想、勇敢的力量,他们将继续发扬实干精神,不忘监督初心,再创国之光荣,做核与辐射安全的忠诚卫士!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2058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