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信息>工作动态

站上新起点总结新经验汇聚砥砺奋进的磅礴力量——华东监督站召开2019年度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05 信息来源:字号:【

站上新起点总结新经验汇聚砥砺奋进的磅礴力量

——华东监督站召开2019年度工会会员大会

20191226日,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工会在上海召开2019年度会员大会,会议由华东监督站工会副主席刘明明主持,华东监督站党组书记、主任俞军出席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华东监督站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刘怡刚作工作报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情服务扎实工作为新时代核与辐射安全监督铁军建设护航》,回顾了2019年站工会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2019年,站工会紧抓制度建设和组织建设,对工会工作制度进行了适应性修订和归并,在夯实基础中激发“活力”;加强核心价值践行和人文环境营造,组织开展工会主席接待日、迎新年健步走、建功新时代迎新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一系列活动,在凝心聚力中展现工会的组织“魅力”;组队参加上海市市级机关智力运动会、垃圾分类主题定向示范、健步走等活动积极融入上海,重视宣传工作,始终坚持正面宣传,正确舆论导向,大力弘扬核安全精神、劳动精神、奉献精神,讲好生态环境保护故事、核安全监督故事,在强化宣传中扩大“影响力”,获得了“上海市工人先锋号”、“上海巾帼文明岗”等6项上海市级荣誉。大会还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经审工作报告、修订后的工会工作制度,选举产生了2019年度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

大会号召,站工会全体会员要“听党话、跟党走”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开拓创新,践行“团结、自律、规范、职业”的站核心价值观,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在今后的工作中站工会要进一步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以严慎细实作风履行好监督职能,为推动核与辐射安全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2012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