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信息>工作动态

金猪佳绩辞旧岁,玉鼠拼搏攀新高——华东监督站工会举办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20-01-05 信息来源:字号:【

金猪佳绩辞旧岁,玉鼠拼搏攀新高

——华东监督站工会举办迎新春茶话会

20191226日,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工会在上海本部举办了迎新春茶话会。茶话会以集体生日为开始,为寿星们送上了全站职工的生日祝福,并一起分享了生日蛋糕和喜悦。

本次茶话会既有比拼知识广度的保留项目“一站到底”竞赛,又有趣味和回忆并存的“回到童年”游戏,还有考验文采的“诗词比拼”和亲子默契的“挤眉弄眼吃饼干”游戏,在紧张欢乐气氛中诞生了新一届冠军,赢取了“站王”流动杯。才艺展示环节,各位监督员纷纷拿出业余时间“修炼”而成的“绝技”,既有欢快的歌舞、又有深情的诗朗诵,既有传统节目相声、又有展现才艺的独奏,展现出了监督员和“小监督员们”的风采。活动期间,华东监督站领导们特地与7个核电基地坚守一线的现场监督员们进行视频连线,向他们送去了新年祝福和大家庭的温暖。最后在集体合唱《歌唱祖国》中,本次茶话会顺利结束,大家用歌声祝福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富强。

“金猪佳绩辞旧岁,玉鼠拼搏攀新高”,华东监督站监督员2019年取得了优异的工作成绩和个人荣誉。展望新的一年,华东监督站将继续坚持核与辐射安全监管铁军精神,践行“团结、自律、规范、职业”的站核心价值观,向着核与辐射安全监管的新未来而努力拼搏。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2012日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