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信息>工作动态

守初心 担使命华东监督站开展“公众接待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08 信息来源:字号:【

守初心 担使命

华东监督站开展“公众接待日”活动

为不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加深服务群众工作深度力度。919日,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以“守初心、担使命,共同守护核安全”为主题,在海阳核电现场举办了“公众接待日”活动。

本次活动紧扣服务宗旨,敞开大门,与海阳核电现场广大核电工作者进行了零距离的沟通。活动得到了海阳核电现场营运单位、工程公司、监理单位以及承包商等各有关单位的积极响应。他们或代表部门、或带着个人疑惑前来交流。不论是工作疑惑、还是意见或建议,现场监督员都给与了耐心详尽的解答。

此次活动,共计接待23人,回答了13个方面共39个问题。华东监督站向公众宣传了我国的核安全政策、文化、法律法规,进一步了解海阳核电现场工作人员的思想动态,加深了对现场情况的认识;同时也认识到了自身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之处。

 此次活动增进了互识互信,充分体现了华东监督站忠实落实“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决心和态度。华东监督站将总结本次活动经验,对活动中反馈的问题做进一步梳理,正视和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高监管效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祖国七十华诞。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19929日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