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信息>工作动态

华东监督站与中核检修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2019-05-27 信息来源:字号:【

201958日,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与中核检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核检修)开展工作交流。

会上,中核检修介绍了公司组织机构和公司成立5年以来的发展情况,并就公司整体搬驻上海、各分公司属地化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华东监督站介绍了组织机构和监管工作职责。双方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中核检修对华东监督站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中核检修表示,公司将建立良好的核安全文化,在核电检修工作中严守安全和质量的原则、底线,做好公司工程资质和人员资质管理工作,服务好国内各核电厂的检修工作。同时根据国家核应急相关要求,履行公司承担的核应急相关职责。会上,中核检修表示希望邀请华东监督站对中核检修进行核安全文化培训。

华东监督站表示,双方交流活动有利于增进相互了解,有效促进下一步工作开展。华东监督站强调会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要求开展监督工作,同时希望中核检修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进行核电厂检修相关工作,为国家安全、核安全做好基础保障工作。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19510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