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信息>工作动态

深入调查研究 推进重点工作助力污染防治攻坚战---华东监督站深入山东省和安徽省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19-03-21 信息来源:字号:【

 

为落实好生态环境部《2019年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要点》,助力污染防治攻坚战,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近日深入山东省和安徽省核与辐射安全监管一线开展调研,先后听取生态环境部门与相关企业的意见或建议,针对发现的的问题或难点进行了交流讨论。

本次调研是华东监督站积极响应部党组号召,落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主题党日活动要求,旨在进一步了解华东地区辐射环境安全监管和放射性污染防治工作现状,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持续推进华东监督站核与辐射安全监管能力和监管体系现代化建设,以便更好融入生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履行好环境放射性污染防治监管职责,保护好生态环境和公众健康。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19319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