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信息>工作动态

“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们这么办”—华东监督站在福清核电现场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1 信息来源: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克服“四种不良情绪和心态”,激发党员、干部的“精、气、神”,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机关党委在福清核电现场举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们这么办”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国家示范工程华龙一号全球首堆的现场监督,“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通过理论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工作现场表决心等方式,激发现场监督员干事创业,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力量的昂扬斗志。

活动中,有同志接到了参加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的紧急通知,没有片刻停留,直接从监督现场赶赴督查地点,用实际行动表达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态度。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华东监督站“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该怎么做”系列活动中的一环,起到了凝心聚力的作用,使得所有党员、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百倍的热情投入到污染防治攻坚战中。

 

                      生态环境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19315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