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信息>工作动态

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与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2019-02-25 信息来源:字号:【

219日,环境保护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党组书记、主任俞军在站本部会见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核工程)总经理刘巍一行。

会上,双方观看了华东监督站介绍宣传片,中核工程介绍了公司组织机构和产业发展情况,并就福清56号机组进展情况、福清5号机组机械贯穿件焊缝问题进行了专题汇报,华东监督站介绍了“华龙一号”监督有关情况,双方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中核工程对华东监督站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中核工程表示,公司将建立良好的核安全文化,在核电工程中严守安全和质量的原则、底线,同时进一步提高透明度,主动报告、主动沟通,对于华东监督站发现的相关问题,注重做到举一反三,持续提升核安全管理水平。

华东监督站表示,双方交流活动有利于管理层核安全文化的沟通和交流,有效促进下一步工作开展。华东监督站强调,一方面华东监督站会继续坚持两个“零容忍”,利用监督和执法两个抓手,公平、公正的开展监督工作;另一方面华东监督站目前在核安全新生态下开展工作,对标国际,做到监管体系现代化,做好监督服务工作。

                      环境保护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19222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