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信息>工作动态

华东监督站与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开展2019年辐射安全监管战略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19-02-19 信息来源: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2018年华东地区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交流会精神,更好地服务于上海市生态文明建设和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环境保护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近日与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就2019年辐射安全监管战略合作开展交流,华东监督站和上海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双方分别介绍了2019年辐射安全监管的重点工作和初步计划,就核与辐射安全监管、辐射环境监测、辐射事故应急和重大活动保障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交换了意见,并针对日常工作中的难点和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利用好华东地区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合作平台,做到“一家人、一件事、一条心”,打造好华东地区核与辐射安全命运共同体,努力为华东地区核与辐射安全做出更大贡献。

环境保护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19218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