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信息>工作动态

华东监督站 福清核电有限公司合作指导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沪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28 信息来源:字号:【

近日,华东监督站、福清核电有限公司合作指导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上海召开。

会议回顾了2018年合作项目的开展情况。会议认为,2018年华东监督站和福清核电有限公司精诚合作,共同开展了核安全监管技术、应急管理、信息公开和公众宣传、人员交流和培训等四个方面的合作行动,成效显著,达到了双赢效果。

 

 

 

 

 

 

 

 

 

 

 

 

双方商定,2019年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合作项目。鉴于“华龙一号”是国家“一带一路”走出去战略的一张重要名片,要充分发挥党对“华龙一号”的领导作用,华东监督站和福清核电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党建工作,以党建工作推动“华龙一号”建设,做到党建和工程建设双丰收、双示范。

会议强调,在核安全法颁布实施,社会公开透明度越来越高的环境下,新的核安全生态体系正在形成。2019年,“华龙一号”将进入攻坚期,各方都要从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考验的高度,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稳步推进工程建设。

 

 

环境保护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181227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