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信息>工作动态

捷克核安全局代表团与华东监督站福清现场监督组交流

发布日期:2018-12-28 信息来源:字号:【

1115日,捷克核安全局代表团一行六人到福清核电参观,并与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福清现场监督组进行交流。

 

 

 

 

 

 

 

 

 

 

 

 

捷克代表首先介绍了捷克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系统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法律法规体系以及目前核与辐射行业的发展现状。由特梅林核电现场监督办公室主任分享了特梅林核电项目监督过程中的一些重大问题及监督经验。

华东监督站福清现场监督组向捷克代表团介绍了我国核安全监督的法律法规体系,华东监督站的组织体系、监督流程和监督程序,重点介绍了核电厂调试监督的组织、实施和相关文件体系。

交流期间气氛融洽,双方就彼此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交流会后,华东监督站现场监督员陪同捷克核安全代表团对华龙一号施工现场和大件码头进行了参观。

 

 

环境保护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181128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