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信息>工作动态

华东监督站组织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筑牢新时代战斗堡垒”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8 信息来源:字号:【

 20181221日,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机关党委在上海组织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筑牢新时代战斗堡垒”主题党日活动。站党组成员全部出席,站机关党委书记韩文平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领学,站党组书记、主任俞军发表讲话。

 

 

 

 

 

 

 

 

 

 

 

 

 俞军发表了题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迎接核安全监管新挑战”的主题讲话。 俞军指出,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党和国家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建立了民族自信心,培养了民族自豪感,我们应当也必须将改革开放事业继续进行到底。与此同时,核安全监管事业也进入了更加开放的新时代,迎来了诸多新的挑战。华东监督站全体干部职工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历史站位,自觉对标国际先进水平,打造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核安全监管铁军,建设出一个更加开放、更加现代化的核安全监管体系,为党和人民守护好核与辐射安全。

 

 

 

 

 

 

 

 

 

 

 

 

 

 

 

 

韩文平在讲话中,对“四个基于”“三大里程碑”“三个充分证明”“两个关键一招”“九个始终坚持”等关键要点进行着重强调。对讲话中“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 “治世不一道,便国不法古”“事者,生于虑,成于务,失于傲”等典故进行了延伸解读。韩文平最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深刻,思想深邃,要经常学,反复学,学懂弄通,把讲话精神不断地落实到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中。

 

环境保护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181225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