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信息>工作动态

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工会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28 信息来源:字号:【

20181026日,环境保护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华东监督站)工会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上海本部大会议室胜利召开。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站党组成员、副主任、工会主席韩文平代表第一届站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不忘初心建功新时代,牢记使命开启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坚持党的领导、找准站位,坚定引领职工提高政治思想认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动员职工建功立业”“坚持文化引领、凝心聚力,大力推进单位文化建设”“坚持心系职工、做优服务,努力为会员办实事办好事”“坚持搭建平台、开展活动,不断增强单位凝聚力”和“坚持夯实基础、从严管理,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等六个方面详细总结回顾了五年来华东监督站在努力践行“团结、自律、规范、职业”的单位核心价值观采取的具体举措和取得的显著成绩。报告内容丰富,特色鲜明,数据翔实。随后,王娟代表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两份报告经全体参会会员审议后,均全票通过。

大会表决通过《环境保护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选举办法》和选举工作监票人名单。经过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站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怡刚当选为新一届工会主席,他与第一届工会主席韩文平的双手紧紧握在一起,代表了职责的交接,代表了使命的传承,全站职工一起见证了这个光荣而神圣的时刻。刘怡刚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站领导班子和全体会员的支持和信任,在今后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好工会与广大职工联系的桥梁纽带作用。一要坚持在党的统一领导

开展活动的政治原则;二要进一步发扬工会组织的民主渠道作用;三要不断丰富和创新职工的文体生活,努力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在站党组的领导和上级工会的指导下,把工会组织真正建成领导放心,职工拥护的“职工之家、幸福之家”。

随后,站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建,上海市级机关工委调研员黄宇杰也分别代表站党组和上海市级机关工委对站工会新一届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期望。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环境保护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18112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