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信息>工作动态

华东地区核与辐射安全监管机构签署合作宣言

发布日期:2018-12-28 信息来源: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理性、协调、并进”的核安全观,有效应对核与辐射安全监管新形势新挑战,在生态环境部(国家核安全局)的指导下,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在与福建省环境保护厅签署合作协议两年来取得丰硕成果的基础上,全面研究整合华东地区核与辐射安全监管资源,打造华东地区核与辐射安全监管铁军,共建华东地区核与辐射安全命运共同体,共营华东地区核与辐射安全监管新生态。

生态环境部(国家核安全局)核设施安全监管司郭承站司长亲临研讨现场,充分肯定华东地区多方合作,联防联控思路及做法,并见证了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华东六省一市省级核与辐射安全监管机构签署《华东地区核与辐射安全监管机构合作宣言》仪式。

各方决定在核与辐射安全监督执法、审评许可、环境监测、信息沟通,重大活动核与辐射安全保障,核与辐射应急处置和响应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及信息,互通有无,切实保障华东地区核与辐射安全。

 

 

 

环境保护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2018930    

  生态环境部 国家核安全局 回到顶部